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旅遊】百元商店│ DAISO(大創)│100日幣商品買到剁手也不怕


大創在台灣已經算很常見的了,但到日本還是會想去逛逛,畢竟一件100日幣(除非另有標價,不然都是一件100日幣),而且匯率便宜時,一比較之下,當然還是日本買比較便宜嘛~
這次要去大創的主要原因,是我在旅途第二天就把iphone充電線給忘在旅館(抱頭)
想說接下來的旅程亡盪惹,手機沒電真的毀了,
還好我妹說大創不是什麼都有賣嗎?應該有賣充電線吧,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啊!
當下立刻更改行程,往大創出發,果然在電器小物區找到我的充電線了啊啊,
買到雖然開心,但又很怕iphone會排斥,電充不進去。
回飯店立刻進行充電,很好!沒問題,很順利的充飽電啊,頓時覺得旅途又充滿希望(笑)
之後又默默補貨一條,放辦公室備用。

●店名:DAISO-大創
●店鋪一覽:www.daiso-sangyo.co.jp/shop
(日本各地皆有分店)
以下來介紹一下大創賣的一些商品。

●電器小物區
完全我的救命區啊!順利的買的iphone充電線,另外安卓的充電線也有。

●清掃用品區
有很多方便的清掃小物跟清潔劑,喜歡做家事的人(有嗎?!)可以好好採購一番。

廚房用清潔劑

有拖地用的,也有擦桌子用的濕紙巾,標榜日本製

●文具用品區
有數讀、各種原子筆、橡皮擦等等文具用品
如果忘了帶筆,也可以來補貨一下

滿滿一整排的筆

●工具區
溫度計、螺絲起子等等都有賣

●服飾雜貨區
有襪子、皮帶、領帶、小皮包等物,不過這區比較多非100日幣,大家下手前要注意看一下

●手工藝用品區
喜歡手工藝的人可以在這裡好好採購,有毛線、各色不織布、可愛布料

●食品區
有罐頭、餅乾、糖果,大部分你想得到的零食都有在賣
比價之下,部分商品還是唐吉訶德賣得比較便宜,不過價差大概10-20日幣,沒有很多

堅果類,大創自有品牌

泡麵區~滿滿滿的泡麵,都只要100元

沖泡的熱飲,最上方的薑茶我有買,
恩...味道很淡,這個不推

醬料區,滿滿的各式醬料,適合喜歡下廚的你

喔喔喔喔!!這個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次去才發現大創有好多好多蛋黃哥的商品啊
免洗餐具上印滿著蛋黃哥,這我怎麼捨得用啊!
居然還有蛋黃哥飯勺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餐具,那個湯匙用有蛋黃哥的小臉,超級可愛~而且還標榜日本製呢!

米奇的商品也好多,那個製冰器超可愛,但理智告訴我不能隨便再亂買了啊~
然後可愛的米奇手飯勺之前就已經入手了(掩面)

不得不說大創真的好好買,而且因為不貴,所以買起來也不心疼,不小心都買上千啊~

另一家也好好買的百元商店Seria,個人也是相當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