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住宿】2017名古屋 東橫INN名古屋榮-距離新榮町步行5分鐘






●旅館: 東橫INN名古屋榮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東櫻2-22-21

●官網:goo.gl/sYbUqB

●交通:近地下鐵東山線新榮町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格:雙人房一日5,900日幣(含早餐)(2017.10月價格)詳情價格請見官網或訂房網站

東橫INN真的是日本旅遊平價住宿的好夥伴,這次在名古屋市區停留一日,二話不說就立刻訂了東橫INN,訂雙人房一晚不到6000日幣,節省了不少住宿費呢~(*´艸`*)
距離車站新榮町步行約5分鐘,另外距離名古屋電視塔、綠洲21步行則大約15分鐘左右,沒有很近,但步行也不會太累的距離,晚上可以到電視塔去看看夜景。

讓人熟悉的東橫INN Style床單風格,還有一樣小小的空間。
行李箱可以放在床鋪下。

比起東橫INN中部國際空港的雙床房,我還是比較喜歡雙人床房。
雖然一樣小小的空間,但至少桌子跟床鋪間的空間還可以完整打開行李,但雙床房完全無法啊,要到玄關去打開才行。( ´•̥ו̥` )

浴室,備有沐浴乳、洗髮精跟潤髮乳。
另外入房時,櫃檯人員會問你有幾位女生,女性住戶另外有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跟乳液的小包裝可以拿。

早餐在一樓,狹長的用餐空間,用餐尖峰時間會有些擁擠。

早餐有西式跟日式,相較於西式只有吐司,日式則有比較多菜色可以選擇。

西式唯一選擇,吐司,有奶油可以搭配食用。

好吃的白米飯。

大約4-5項菜色,蔬菜、香腸跟肉丸子。
香腸好吃~ 
另外湯品有味增湯。

飲料則是蔬果汁、咖啡跟茶包可以選擇。

最後選擇了日式早餐,看起來很豐盛,吃飽飽準備出門繼續行程囉。(✧≖‿ゝ≖)


--------------------延伸閱讀------------------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