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旅遊】韓國首爾│韓國好好買─戰利品及價格分享



這次去韓國的戰利品感覺沒有很多,跟之前去塞滿兩個行李箱相較之下,戰力低了不少_(:3 」∠ )_,大概只塞了一個半的行李箱而已。
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在首爾樂天超市買的(真的好好買啊~),記錄了一些商品跟價格跟大家分享。啊啊對了,除了樂天超市,在明洞超市也掃了不少的貨。(*´艸`*)

烏龜玉米脆片  ₩2,380
味道很像玉米濃湯,因為是一層一層的設計,口感很像一口氣吃了一疊的餅乾。
超級好吃~激推❤ 很後悔沒多買幾包來屯貨啊!。゚ヽ(゚´Д`)ノ゚。

黃豆粉餅乾 only price   ₩2,000
口感跟麥克雞塊的餅乾一樣,原本以為是花生粉,但原來是黃豆粉。

生洋芋片 ₩990
很多人推薦的生洋芋片,但我覺得洋芋片吃起來都差不了多少,所以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馬鈴薯燉雞洋芋片  ₩2,380
看包裝很像很厲害,但一吃有點失望,就是厚片雞汁洋芋片啊啊啊!

紫菜餅乾  ₩1,120
好吃!有點像仙貝的感覺,淡淡的海苔味,在機場打開後立刻就吃光惹。

奶油派  ₩1,990
外皮跟一般的巧克力派一樣,但中間餡料不像一般的巧克力派吃起來有點棉花糖口感,是一般的奶油口感,軟軟的,有點不習慣。

白巧/奶茶/巧克力夾心餅乾 ₩4,275 
在明洞超市看到特價(明洞超市滿三萬免稅,出示折價卷再打95折)就掃了三包,印象中台灣應該有賣類似的餅乾。
個人最推的是巧克力口味~
這款便宜量多(一盒12包),很適合拿來送禮。σ`∀´)σ

紫菜零食 杏仁芥末/蜂蜜杏仁  ₩8980
這款好好吃!雖然單價有點高,但真心激推尤其蜂蜜口味的。
另外,樂天超市阿珠媽試吃給得超大方,一整塊吃得很過癮。

Crunky巧克力球(2入) ₩1980    56%巧克力₩2000
這兩款台灣都有進,印象中在全聯跟寶雅都有看到,但價格高貴到讓人下不了手,大概70-90元左右。
這次去剛好遇到樂天超市在特賣Crunky巧克力球,兩罐1980韓元,換算一瓶不到30台幣(1:37匯率計算),一整個便宜到不像話,立刻掃了六罐,而56%巧克力,比較了好幾家,最後發現大創賣的最便宜,2000韓元而已,樂天超市印象中是2300韓元。
兩款都是送禮的好夥伴。

柚子茶(30入)  ₩10,000
比起罐裝,方便攜帶沖泡的袋裝包裝,很適合放在辦公室,想到就能立刻泡一杯來喝。
銷售的歐逆很大方,另外還多給了10包。(*´∀`)~♥

抹茶巧克力派   ₩2,980
抹茶口味沒有很濃厚,總結還是吃一般的巧克力派就好。

辛拉麵  ₩3,380
必買辛拉麵!
台灣雖然已經有賣了,不過到韓國還是必買啊!辣辣的讓人上癮的辛拉麵。

部隊鍋麵  ₩3,900
湯頭比起辛拉麵多了點香腸味道,口感則是跟辛拉麵差不多。

點心麵 Snack麵  ₩2,380
湯頭有點像辣味的排骨雞麵,麵體有點像出前一丁的感覺,就是細的圓麵,好吃!推


辣炒年糕醬 ₩1,500
在大創購入的辣炒年糕醬,已經調味好的醬料,很方便使用。

黑糖餅預拌粉  ₩3580
在超市看到阿珠媽現煎,試吃覺得還不錯就買了一包,不過因為太懶惰了,還沒有打開來煎。( ˘・з・)

Perfect 精華護髮油(70ml)  ₩5605
在樂天超市有看到,價格是5900韓元,明洞超市的原始標價也是一樣5900韓元,但明洞超市滿三萬出示韓巢折價券可以再打95折,立刻就在明洞超市掃貨。折合台幣(1:37匯率計算)大約150元,平常有用這款髮油的朋友,強力推薦多帶幾瓶回來。ε٩(๑> ₃ <)۶з 
超級可愛造型襪11入  ₩10000
明洞地下街有好多賣造型襪的店家,大部分都是一雙一千,買10送1,每一款都很可愛,喜歡造型襪的朋友可以慢慢挑選。
--------------延伸閱讀-------------
☀住宿分享
👉鐘路五街-中庭飯店-Hotel Atrium

☀食記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