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食記】沖繩名護│大城そば家│平價美味沖繩麵

沖繩麵,沖繩的在地美食,都來這裡一趟了,一定要嚐嚐當地美味,這天觀光點正好都在名護市,就找了距離觀光景點-鳳梨園車程約5分鐘的這家大城そば家,雖然是隨意選的,還好沒有踩雷,幸運的選到便宜又好吃的店(*灑花*)。


✨店名:大城そば家
✨住址:沖繩縣名護市宮里 7-1-10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00~20:30;周一定休
✨交通:自駕-Mapcode-206 687 239*87
店門口及店家旁邊有停車場。


店門口外掛著大大的菜單招牌。

店家採用販賣機點餐,先選擇你要的餐點後,買好餐券,再給服務生就可以了。看不懂販賣機上的菜單也沒關係,牆面上有貼菜單的照片,可以一一比對(但我忘了拍)。大部份餐點都是500日幣,加大則是600日幣。

店內的用餐空間,大約有20個座位。

七味粉跟沖繩名物島辣椒+泡盛酒的調味料,喜歡辣的人可以加。

店加上菜速度還滿快的,一下子我們點的餐點都到了。中間那盤子應該是要裝豬腳的骨頭,但被我們拿來裝小菜了XD。

咖哩麵(カレーそば),有點像調味包的咖哩XD,味道普通。

麵體為扁平狀,略有嚼勁。

豬腳麵(てびちそば),比咖哩麵好吃啊,豬腳滷得很軟,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了XD,吃起來肥而不膩,味道有點偏甜,但搭配清淡的湯頭正好。

這豬腳滷的真的很入味,一碗才500日幣而已,大推。

吃起來跟咖哩麵一樣有嚼勁的麵,只是沒有咖哩麵那麼寬。

豬肋排麵(ソーキそば),麵體及湯頭跟豬腳麵一樣,只是主餐不同,豬肋排同樣煮得很軟爛,調味跟豬腳相似,懷疑是不是同一鍋滷出來的,一樣好吃啊!

-------------------延伸閱讀------------------
☀ 沖繩住宿

☀ 沖繩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