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旅遊】沖繩那霸│Aunt Stella (詩特莉)餅乾裝到飽│沖繩Ryubo百貨店


知名的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老奶奶圖樣是他的正字標記,台灣還滿多人喜餅會使用他們家的餅乾,挺好吃的,印象中那天去新竹巨城看到,每100克是150元,單片則是20-23元不等,屬中上價位,在日本則是每100克486日幣,而且店家在每月9、19、29日還會推出餅乾裝到飽的活動(有些活動日會依店家有所更動,詳見官網),一袋880日幣,只要在規則內,裝進袋子裡的餅乾,就可以通通帶回家,好玩又划算,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如果旅遊期間剛好遇到尾數9日,可以來挑戰看看。



(地圖取自google map)
✨店名:Aunt Stella (詩特莉)沖繩Ryubo百貨店
✨住址沖繩縣那霸市久茂地1丁目(Ryubo百貨1F)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交通方式:近單軌電車線廳站前,步行約3-4分鐘




在Ryubo百貨1F的店面,當天也有滿多人來挑戰的😂。

9號的餅乾裝到飽活動,每袋880日幣。


9月活動一覽表,除了逢9的日子外,還有其他時間也有一樣的活動唷(標註詰め放題的就是囉)。


右手邊的就是這次活動用的袋子,左手邊則是規則說明,還有消毒用酒精。
1.不能將裝進袋子裡的餅乾再拿出來放回去。
2.只能用夾子夾取。
3.不能讓餅乾掉下。
4.不能用夾子支撐袋子外的餅乾。
直接拿起袋子就可以開始去裝囉。


所有的餅乾任你挑選,每一款上都有標註口味。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有黑糖巧克力、紅茶、南瓜等等,今天就先放下肥胖的罪惡感吧。




那款惡魔愛心的造型超可愛的。

記得要用夾子來夾取喔,選擇你想要吃的口味,然後努力的疊疊疊,把袋子都裝滿吧。


努力的成果,感覺還可以往上再疊,但怕整個垮掉的悲劇發生,還是決定就此收手XD。
接著拿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囉,這次裝的如果以秤重來算大約快1400日幣,只用880日幣就入手,一整個划算呀。


最後店家會幫你裝成一袋唷。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