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食記】2016大阪 千房大阪燒-道頓堀店




來大阪一趟,怎能不試試大阪燒呢!前幾年來大阪的時候吃過鶴橋風月,對大阪燒的印象一直很好,今年來,就來試試大家都很堆的千房大阪燒。

不會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有中文的菜單。

有經典的大阪燒、廣島燒、炒麵等等,選擇還滿多的。

套餐,不知道要點什麼,又什麼都想來嘗試一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套餐(一個大阪燒、炒麵、沙拉、蛋捲)


看了很久,最後決定來個經典道頓堀燒跟廣島燒來試試。

等了一會,終於送來了,廣島燒,看起來超好吃的。

立刻切開來,這剖面好扎實啊!料很豐富,高麗菜根豆芽菜吃起來很香甜。

道頓堀燒,看起來比廣島燒扁平了些。

照慣例,切開來看看剖面,也一樣是滿滿的料,都可以看到蝦子了呢!

切成一小塊,另外在灑上柴魚跟海苔粉,美味,尤其喜歡吃到有起司的部分!σ`∀´)σ

原本以為一個大阪燒一個廣島燒會吃不飽,沒想到吃的滿飽的,吃飽後就一路散步回去,8月正好遇到道頓堀燈季,悠閒欣賞一下夜景,享受這悠閒時光。

✦店家資訊:
→店名:千房大阪燒-道頓堀店
→店家網址:http://www.chibo.com/han/about/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5
→交通:地鐵難波站14號出口,約6-7分鐘
→營業時間:11:00~24:00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