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食記】2016大阪 高CP值拉麵★中華蕎麥 葛




高CP值的中華蕎麥 葛!雖然店名是蕎麥,但別擔心,賣的是拉麵無誤。
我們大約是12點多過來的,門口已經排了6、7個人,大概等了20分左右才進去。


一進門右手邊有點菜的機器。這價格真的好便宜啊!最貴的鹽味拉麵也才630日幣而已。

可以看的出來,店內空間並不大,9個座位而已,所以一下子就客滿,難怪需要排隊了。

基本款的醬油拉麵,550日幣而已!配料很簡單,兩片嫩嫩的叉燒,加上翠甜的青蔥跟洋蔥,看似沒什麼,但一口吃下真的驚艷。叉燒鹹淡適中,而且軟嫩,拉麵咬勁很好,醬油的湯底,用調理機打出綿密的泡沫,喝起來口感不錯。

鹽味拉麵,630日幣,喝湯之前要先攪拌一下,因為碗底有九層塔,有九層塔的襯托,才不會覺得湯喝起來腥腥的。



好喜歡他家的麵,很有嚼勁!一點湯、一口麵,好吃。

軟嫩的叉燒,看看那粉色~啊!我又餓了(可惜這照片我沒對好焦點)

✦店家資訊:
→店名: 中華蕎麥 葛
→地址:大阪市西区阿波座1-12-21 喜多ビル 1F
→交通:地鐵本町站23號出口,約2-3分鐘
→營業時間:11:00~16:00 (晚上沒有喔!)週日及節假日公休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