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住宿】2016大阪 Super Hotel☀本町店(有溫泉)



●旅館:Super Hotel-本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西本町1-5-10
●交通:近地下鐵本町站24號出口,一出口就可以看到了。
●價格:雙人房一日10,500日幣(不含早餐)(2016.8月價格)

就在地鐵本町站24號出口(有向上的手扶梯),一出口就看到了,交通非常的方便。
(之後退房準備去難波車站搭車的話,建議從23號出口那邊過去,因為那邊才有電梯,就不用扛著行李下樓囉。)

休息區。

這裡是放置枕頭跟自選保養品的地方,不過因為是早上過來的,所以枕頭還沒放出來。

櫃台。這間Super Hotel是今年4月才開幕的,所以整個感覺很新,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超好的,我們一早就來寄放行李,等回去要準備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拿到房間放好的,一整個就是貼心。

雙人床房,一樣是小小的。╮(╯_╰)╭不過目前住過的旅館也都是這種大小,也就習慣了。

利用床下空間拉出來用的小桌子。

浴室。(這次都沒用到浴室,因為都跑去大浴池泡溫泉了!。:.゚ヽ(*´∀`)ノ゚.:。)

第一次看到這個真的很神奇!是膠囊的茶包,一天有三個,每天都會來換,每個茶葉膠囊也不一樣。

3F、4F分別是男生跟女生專用的溫泉,如果覺得浴室太小,想好好泡個澡的話,可以到溫泉去好好享受一番。(時間下午3:00~隔天早上9:40),女生泡溫泉的部分是需要密碼的,每天都會更換,直接到櫃檯找他們要密碼的小卡就好了。
另外,水的部分,飯店標榜著是健康的離子水,可以多喝一些。

溫泉!!=͟͟͞͞( •̀д•́)迫不及待要進去放鬆一下了!整個人都可以在浴池裡好好的放鬆,消除一天的疲憊,爽啊!泡完溫泉出來,還有梳化間,而且裡面的吹風機都是國際牌的新款,風很強,頭髮吹完不會很乾,有一種柔順感。(*゚∀゚*)
另外早餐的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或是就訂有早餐的房型),但因為我們是配合行程,所以就沒有特定訂早餐了,無法試試早餐,真是有點可惜。下次來住這裡一定要加上早餐來試試。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