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食記】Mon-cher-堂島捲-激好吃★大推薦



自從去年去大阪吃了一次就徹底愛上的堂島捲,一整個讓人念念難忘,所以這次到大阪去,立馬排入購買行程,準備好好滿足我的胃。


我們從地鐵四橋站3號出口走過來,大約3-4分鐘左右,迫不及待想進去買堂島捲了啦!

 想悠閒慢慢在店裡吃個下午茶的人,可以點個套餐來嘗嘗。


一進門就看見師傅在做蛋糕。 


 店內空間裝潢很華麗,看看那水晶燈,美美的。


有各式蛋糕、泡芙、布丁,任君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夏日限定的冰涼堂島捲,去年冬天來沒看過。

 夏日限定的優格堂島捲!(⊙ᗜ⊙)
因為接下來想回飯店休息,所以就買了冰涼的草莓蛋糕捲、優格堂島捲及堂島捲就返回飯店邊吃邊休息哩!( ´艸`)

 一邊等著地鐵,一邊吃個冰涼的蛋糕捲,爽啊!甜甜的草莓奶油餡加上微酸的草莓,好吃。




 夏日限定的優格蛋糕捲,蛋糕軟軟的,優格內餡有養樂多的味道,夏日的清爽感(๑´ڡ`๑)


重頭戲來了(((o(✪ω✪)o)))經典堂島捲,不要看他厚厚的奶油,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膩,非常的清爽,軟軟蛋糕配上清爽奶油,真的是一絕啊!激推薦。σ`∀´)σ

●店家官網:http://www.mon-cher.com/
●店家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3-21(從心齋橋站14號出口或是四橋站3號出口過去)
●分店資訊:http://www.mon-cher.com/shoplist/#Anchor02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