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2016 宇治 中村藤吉♦平等院店 推薦給抹茶控的你




來宇治必吃的中村藤吉。
在搜尋宇治美食店時,網路上都推這家中村藤吉,所以理所當然的列入了行程了。 (*´∀`)~♥

我一直記錯開店的時間,以為是11點,沒想到是10點半,所以11點15分來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人都要貼在門上了!Σ(*゚д゚ノ)ノ

 一進來,就先趕緊來登記一下,已經排到快40號了(哭)。之後等了快40分鐘才輪到我們。

10點半就開店!(最後點餐是下午4點半) 

 木製的裝潢,感覺還滿優雅的用餐空間。

菜單,有茶類、生茶凍、蕎麥麵套餐、挫冰等等。 







豆皮抹茶蕎麥麵套餐,吸滿湯汁的豆皮,看起好好吃,不過蕎麥麵吃起來有點普通,沒有很特別,倒是小菜的蘿蔔很好吃。吃到最後留一些湯、小菜跟一點飯,吃個茶泡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抹茶味沒有很重的蕎麥麵。 


 滑滑嫩嫩的茶凍,超有嚼勁的湯圓,再搭配上我最愛的紅豆餡,美味!❤


大推薦!抹茶剉冰!本來想說我們兩個點一個挫冰來吃,應該會吃不完,但完全不會,因為這抹茶真的好好吃,配上冰淇淋跟紅豆,根本停不下來,吃的乾乾淨淨! (*´艸`*)

一定要把抹茶全部都淋上,那才是精華~ 

看著就好想吃喔!我想念這剉冰!

------同場加映------

如果逛累了,可以再折回來買他們的冰淇淋(450日幣),這抹茶味也好濃,好好吃,下次想試試看烘焙茶口味的。

✦店家資訊:
→店名:中村藤吉平等院店
→店家網址:http://www.tokichi.jp/chinese_traditional/stores/index.html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5-1
→交通方式:http://www.tokichi.jp/chinese_traditional/stores/map_byodoin.html
→營業時間:10:30~17:00(16:30最後點餐時間,假日營業到17:30; 視當天擁擠狀況,有可能提早結束訂位)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