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旅遊】2016 京都 讓人失心瘋的迪士尼專賣店❤







要去京都錦天滿宮的路上,碰巧看到這家迪士尼專賣店,完全是在行程之外,看到迪士尼三個字就不知不覺得進到店裡,然後在店裡徹底的失心瘋了(*´艸`*),每一樣東西都好可愛~~而且店裡人超多的!不時的可以聽到驚嘆的「哇~可愛」的聲音。(σ′▽‵)′▽‵)σ

 超可愛的維尼玩偶!還有衣服。

會讓小朋友在這裡淪陷的玩偶區。 

 可愛版的迪士尼玩偶們!

 公主系列的杯子,也有冰雪奇緣。

小女孩的最愛,公主系列包包。

 公主系列小包包。

 可愛的吊飾。

 連飾品都超可愛的啦,耳環、項鍊、戒指。都是迪士尼造型,讓人不瘋狂都不行。=͟͟͞͞( •̀д•́)

 米奇耳環!❤

 米奇項鍊。

 每一個都好可愛~

 喜歡動物方城市的朋友們,也有動物方程式的小專區!

 少不了的迪士尼杯子、餐具。

如果看到貼上50%折扣的櫃子,就是那一櫃都5折喔,他的標價不會貼上5折,但結帳的時候就會扣上折扣了。 

♦店家資訊:
→店名:迪士尼專賣店-京都四條河原町店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北东角 KOTO CROSS阪急河原町 1&2F
→交通:阪急電車京都線河原町站3B出口;京阪電車祉園四條站4號出口 步行約5-6分鐘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址:http://www.disney.co.jp/store/storeinfo_ch/258.html
→可免稅(購買未稅金額5001日幣以上,可以直接到2F免稅櫃檯結帳)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