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2016大阪 雞Soba 座銀拉麵




現在到日本去玩,一定會搜尋一下飯店附近的美食。在飯店附近用餐,既方便又省時。這家雞Soba 座銀拉麵,就是這樣搜尋出來的,在Super Hotel 肥後橋店正後方,日本網友評價都不錯,所以立刻就納入行程表中。(。◕∀◕。)
這家店座位不多(大約12席),一下子就客滿,我們是晚上8點左右過來的,不需要排隊,立刻就能進去了,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一對外國夫妻,座位就滿席了。



先在門口選好你要的餐點,然後進去再給店家的服務人員就好。限定餐點的部分好像會隨著季節更換,至於內容會寫在左手邊白色的詳細菜單裡。


主打雞湯湯底。

雞soba拉麵,濃郁的雞湯、炸得酥脆的牛蒡再加上Q彈的麵條,真的超級好吃!完全是我的口味啊!雞肉很大一塊,嫩嫩的,好吃。(*´艸`*)。湯底的部分有用調理機打出泡沫,喝起來有種細緻的感覺。(還是我的錯覺(・ε・`))


來一張近照,有沒有覺得那個雞肉片很像雞頭(突然覺得有種罪惡感😂😂😂)


限定Soba,這次的限定是冷面,左手邊那是湯底,先將麵跟料都混和好後,再加入湯底。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薄荷,吃完以後有一種清涼的感覺。不過湯頭有點略鹹,還是比較推雞soba。
另外的幾道料理也都好想嘗嘗看,可惜肚子已經塞飽了,只好留待下次再訪了!d(`・∀・)b

✦店家資訊:
→店名: 鶏Soba 座銀拉麵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區江戶堀1-19-2
→交通:地鐵肥後橋站8號出口,約2-3分鐘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晚上18:00~23:00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