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新竹_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在新竹武昌郵局附近的田季發爺燒肉,網路上評價還算可以,就去嘗鮮看看,但試過後有點失望,吃得有些不過癮。
價位分別是439、539以及699,越高價位,可以吃的品項就越多,但因為不吃牛,所以就點了最基本款的439元。




店內的用餐空間,整個店內空間並沒有很大。

飲料吧,有咖啡、水果茶、氣泡飲料等等。

明治的冰淇淋吃到飽,還滿好挖的,不會硬到讓人發怒。

各式小菜自取,泡菜還滿好吃的。

店內用餐空間再來一張,將近午餐時間,座位大概8分滿。

先送上炭火後,服務生過來說要上拼盤,所以詢問有沒有不吃的食材。結果問了,也根本沒送拼盤過來。
菜單的肉類品項用勾選的,雖說是看人數給的,但每次給的量都好少,明明是4個人,送來的份量卻感覺只有1~2人份而已。除了肉類外還有海鮮,也是用勾選的方式,而熟食的部分是可以寫份數的。

梅花豬肉片,有三種口味(原味、照燒、麻辣)可選。(不同口味,只是原味上塗上醬料)

培根,烤的微焦脆後夾上泡菜或是洋蔥,好吃。
雞翅,已經滷過熟的,只要稍微烤一下就好。滿入味的,不錯,之後又加點了一次。

柳葉魚,一份4隻......(好少),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烤,大概要花5-8分鐘。
章魚燒,原本以為是熟食章魚燒,結果是生章魚腳片。




赤焰雞,微辣,肉質軟嫩好吃。
另外店家剛好在辦串燒的活動(105/7/12-8/31),原以為是服務生自己會送上來的,結果一直等,都沒看到,主動問了才提供。不過明明活動就寫有六種串燒,結果居然只給五種,沒有特別的調味,很普通。

炭火有點弱,爐子也小,四個人吃一爐,要烤很久,真的很不過癮。

烤飯糰、豬血糕,豬血糕要花點時間烤一下,刷上醬料,就入味了。

赤焰雞跟泡菜,好吃。

魚類(柳葉魚、秋刀魚等)可以請服務生代烤,開始烤後就不能在烤網上放其他東西,覺得有些浪費時間。

倒過來烤一下。

噴上一些檸檬汁。

灑點胡椒,完成,吃起來很普通。

最後的甜點,烤麻糬。服務生會來烤,但一人只有一片,好像有多珍貴一樣。

烤到膨脹的麻糬沾上煉乳裹上花生粉。煉乳不夠,吃起來不甜也沒有花生香。





整個吃下來,真的好不過癮,因為肉類的部分是打勾的,所以送來就只有一份(份量也不多),炭火不夠熱,爐子又小,燒烤需要花好多時間,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
服務生需要加強訓練,幫對桌加炭火時,拿著的炭火超靠近我的背,突然一陣熱害我嚇一跳。另外服務生在收桌上的空盤時,不說一句話就從後面伸手拿走。而且服務生自己帶來的東西(檸檬水&花生粉),用完直接留在桌上就離開。


-----肥星星 ‧ 滿分五顆-----
菜色滿意度 :
服務滿意度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67號2樓
連絡電話:03-558-95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12:00~凌晨1:00
消費:439元、539元、699元(不分例假日及晚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