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食記】竹北_牛舞花燒肉屋_燒肉吃到飽





真心覺得,現在周末如果不先預訂餐廳,想吃個飯還真難。(・ω´・ )
原本是打算到新竹吃燒肉的,無奈的,附近的停車場居然還要排隊入場,整個大爆滿,再加上沒打電話預約,想說如果都排隊停好車,才發現餐廳沒位置了,不是很嘔嗎!所以乾脆驅車直奔竹北。
到了竹北,很幸運的找到了停車位,不過原本要去的那家燒肉店也客滿,當下真心覺得沒有預約就吃不了飯了嗎?!而且路上好多店門口都是排隊的人潮,本來打算放棄燒肉,直接吃我家牛排的,結果誤打誤撞,找到了這間牛舞花,碰巧店內客人不多,立刻就可以進場開吃。







要從對街看才明顯的招牌,要不是看到在燒爐炭,差點就要錯過了。 

店內空間,6-8人的用餐座位偏多,2-4人的較少。 




菜單,有各式肉類、海鮮、蔬菜、甜品。 




 醬料區,共五種醬料以及蔥花、檸檬可以自由搭配,一旁還有調味粉。醬料區旁邊就是飲料區,另外還有生啤酒、可樂、汽水等可自由飲用。

 冰淇淋區,有三大品牌,分別是明治、莫凡彼、卡比索。除了明治硬到我真心放棄吃他,另外兩款都還滿好挖的。

坐定位後,服務生先上烤爐。


點餐前會先來個肉類拼盤。(因為不吃牛,所以就只有豬跟雞)
 神奇雪花豬肉--普通,可以搭配生菜、泡菜一起,清爽不油膩。
豪爽後切豬排--很硬,咬不太動。
👍無骨雞腿肉--好吃,推薦,肉質軟嫩調味適中。



不知道是因為客人少的關係,所以上餐速度滿快的,剛點完餐,就滿滿一桌送來。
韓式泡菜--不推,不夠酸也不夠辣。
生菜--吃肉時一起搭配,比較不油膩。
👍泰式酸辣雞--肉質軟嫩,但調味跟無骨雞腿肉一樣,完全分不出來哪個式酸辣雞。
雪花豬頸肉--肉質有點硬。
👍酒轉回腸--大腸片,烤的焦焦脆脆的還滿好吃的,推。

👍獨步七里香--雞屁股,算是今天菜色裡我最喜歡的,烤到略焦脆,一口一個,香氣撲鼻,不過一份只有3個,有點少。
培根香芋捲--超鹹的培根,裡面不知道捲了些什麼。

 看到肉片烤的滋滋作響,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


吃到不小心忘了翻面,換來的就是燒焦╮(╯_╰)╭ 


 個人最喜歡的吃法,肉片加上點生菜、泡菜,清爽不油膩,多吃個幾個都沒問題。😁


肉質相當軟嫩的雞腿肉。🔥
之後還有點個扇貝、蝦子、筊白筍,不過忘了拍!邊吃邊拍照真心累。

 最後來個冰淇淋。極甜的莫凡彼牛奶糖口味配上明治的抹茶,好吃。

整體來說,肉質很普通,不會太差,但也沒很好吃,600元(含服務費)的價格是有些高了,記得以前在台中讀書,這等級的燒肉吃到飽大約350元左右就有,不知是新竹本就貴了,或是物價就是飆漲到這般田地了。
查了竹北其他間燒肉吃到飽的價格,也都坐落在550-650元之間,如果想在新竹吃燒肉吃到飽,大概也都是這價了。
服務態度還OK,因為店內客人不多,所以服務生收餐盤的速度很快,而且一碰到菜單就立刻過來問「要點菜了嗎?」,害我下了一大跳😂😂


-----肥星星 ‧ 滿分五顆-----
菜色滿意度 :
服務滿意度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88號
連絡電話:03-558-95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3:00 ;週六至週日 11:00-23:00
消費:平日午餐489元 ; 晚餐及假日549元
網址:https://goo.gl/M7nXT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