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旅遊】日本藥妝店│福岡天神大國藥妝店│買好買滿不手軟


推薦這間在福岡天神的大國藥局,價格優,種類齊,可退稅。
針對我自己想買的幾項商品,比價了其他家藥妝店,這家真心便宜很多,另外熊本的大國也是相當便宜,不過如果懶得比價,也沒有規劃到熊本的打算,就非常建議在這家一次買好買滿。

(地圖取自google map)
店名:大國藥妝店(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天神ビル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丁目12-1 天神ビルB1F
交通:近天神站七號出口,步行約3-4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9:00~22:00 /六日及例假日 10:00~22:00


跟大家介紹一下從地鐵站到大國藥妝店的方式
首先,先搭乘地鐵到天神站,下車後,請往C方向的樓梯走去,
接著往7號出口附近走,就會看見天神地下街了。


然後,往天神地下街的西2番街前進


 大概走個不到一分鐘會看見一個天神ビル的指標跟手扶梯
順著手扶梯搭上去後,再往前走一點點,大國藥妝店就在左手邊。

抵達,看到熟悉的橘色招牌惹!
門口已經擺滿了好多商品,可以開始慢慢瞎拼了。
另外我拍了幾款,大家可能會比較想買的商品價格(實際價格還是以店家販售為準喔)跟大家分享。


極潤系列(個人愛用款)
看到這一系列的價格真的嚇到我了,一整個便宜到不行!
以最基本款的化妝水來說,台灣藥妝售價大概在390-440元,網路大概是250元左右,但日本才賣628日幣(未含稅),以匯率0.275來算,一瓶也不過170元台幣左右啊!這叫人怎麼能不掃貨啊!!
立馬掃了5包帶走XDD




 SANA 莎娜豆乳美肌系列
這款應該也是大家來都會買的
價格也相當優,一整個開啟掃貨模式

專科系列的洗面乳。


LuLu Lun的面膜系列
這款評價很好,有敷面膜習慣的,可以試試這款。 



兩款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粉
有一陣子很紅,我自己也有買來吃過,但無感就是了XDD

大正口內貼
嘴巴容易破皮的,很推薦這款,一包裡面有10個小圓貼片,
通常我會晚上貼在口內傷口上,隔天早上起來,整個破洞的狀況會好很多。
可以當成家庭用藥常備品XD


 因為商品很多,就簡單的拍了幾款大家比較會有興趣的商品價格分享囉。
感冒藥跟頭痛藥系列。

牙膏跟痠痛貼布
(這個痠痛貼布超便宜,比我之前在大阪買便宜快150日幣啊!)


DHC系列商品、花王溫感蒸氣眼罩等等。


另外免稅結帳金額超過2萬元,會再有2%的優惠,3萬元則有5%(部分特價商品不適用)
店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可以找身上掛有中文標籤的店員唷。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