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食記】福岡博多│博多とりかわ大臣 KITTE博多串房│博多烤雞皮美食


出發去福岡前,看妙國民糾察隊節目介紹了這家「博多とりかわ大臣」平民串燒美食,主打雞皮串燒,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搜尋了一下,原來博多車站旁的KITTE百貨B1美食街裡就有😆!離我們住的Wing Hotel很近,一整個開心,而且中午就開始營業(其他分店幾乎都是下午5:30才開始營業),如果中午或下午想來吃也可以。


✨店名:博多とりかわ大臣 KITTE博多串房
✨地址: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9-1-B1F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hakata-torikawa.com
✨分店一覽:hakata-torikawa.com/shop

在美食街中的小小招牌。


我們是晚上大概7點多過來,人真的很多,還排了一下隊才進去。


菜單,大部份都是99日幣(未含稅)一串,主打的雞皮串燒則是109日幣(未含稅),另外還有雞翅、牛肉串則單價就比較高了。


如果跟我們一樣不知道該點些什麼的話,就直接點套餐吧,店家貼心的幫你配好,而且無論A、B、C套餐中,都有主打的雞皮串燒,全部換算下來,還比單點便宜一些。因為本來就打算當小點心,不是正餐,所以就點了B套餐的8串來試試味道。


一入坐,服務生就會先拿一個空盤跟一碗生高麗菜,這高麗菜很脆,可以加上旁邊的醬汁一起吃。


剛好坐在吧檯邊,可以看到師傅認真燒烤中。


因為都是現烤,等了一會,我們點的B套餐就陸續上菜了,醬油味及鹽味雞皮,表皮脆脆的,烤的不會太乾,雞皮捲的很扎實,略有小嚼勁,Q彈。


有豬五花、豬肝跟一些雞肉串,加上剛剛兩串雞皮,點的B套餐就全部到齊了。


略焦外皮的豬五花,好吃!


這豬肝也不錯,不會乾巴巴的。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而且雞皮真的捲的很扎實,微脆口感,搭配簡單的調味,喜歡雞皮的話,可以來試試,而且據節目介紹,店家每一串都是人工串好,經過反覆去油,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可怕的油膩,據說當地縣民都是好幾十串在點的😂😂😂,但我們當天是沒看到這麼驚人的場景啦,不過人潮倒是一直湧入。
另外要提醒,他們沒有在做外帶,本來是想外帶回去當消夜的,但無法,只能現場品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