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愛知縣岡崎│しゃぶ葉(涮乃葉)岡崎店│涮涮鍋吃到飽



因為很想要大吃肉片,所以搜尋了一下涮涮鍋吃到飽,這家しゃぶ葉(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評價還不錯(台灣目前也有分店),價格如果選最基本的豬五花肉吃到飽只要1.199日幣(未含稅),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們從蒲郡橘子園要回名古屋的路上(自駕)正巧有分店,就決定來試試看。


✨店名:しゃぶ葉-岡崎店
✨住址:愛知縣岡崎市天白町字西池2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6:00/晚餐16:00~24:00
✨自駕mapcode:51 632 683*68

大大明顯的招牌。

寬敞的店內用餐空間,進來前有個鞋櫃,還要先脫鞋後才能進來唷。

坐定後,先來看看菜單,首先,先選擇湯頭,原則上是基本白湯+一款你選擇的湯頭,或是加100日幣(+稅),就可以兩款都選擇你要的湯頭。(湯頭大致為柚子鹽口味、味噌口味、檸檬蒜頭口味、壽喜燒、豆漿口味)

平日午餐價格表(假日則多加100日幣),依你想吃的肉類,去挑選適合的組合。
三元豬バラ 1,199日幣+稅
三元豬(バラ+ロース)+雞肉 1,399+稅
牛+豬+雞 1,599+稅
國產牛+豬+雞 2,699+稅
飲料喝到飽 220+稅
詳細價格表請參見官網

晚餐價格表,晚上還有壽司跟特製的肉丸子可以吃,價格則是比午餐貴了400日幣。

點好餐後,就可以開始去拿菜囉,首先是醬料區,有相當多種,店家還有推薦搭配的種類(牆上的標示)。

可以加在醬料裡的小配料。

沙拉區。

熟食區,推他們家的咖哩飯,很好吃。

新鮮的蔬菜,種類很多,店家還有插上小牌子標示是什麼菜。

各式各樣的菜都可以拿,有我最愛的玉米筍。

飲料區,飲料喝到飽要220日幣。

不想喝飲料的話,也有水,另外還有甜點區,但我漏拍了😭,有霜淇淋、棉花糖、剉冰及紅豆湯等等。詳細提供菜色一覽請見官網

可以放兩種湯頭的鍋子。

我們選了壽喜燒鍋跟味噌鍋,兩種口味都不錯,壽喜燒涮肉再沾上蛋液,鹹甜鹹甜的好好吃。

選擇了1,399的豬+雞套餐,這是三元豬梅花肉(ロース),肉質不錯很新鮮,覺得比五花肉好吃,吃完第一輪後,之後都主攻梅花肉了。

三元豬五花肉(バラ)

雞肉,挺嫩的,比可以涮的肉片厚了一點,要花一點時間煮。

最後用甜點來結尾,DIY的棉花糖。

好好吃的霜淇淋(為什麼日本的冰淇淋都這麼好吃😄)。
覺得他們家的菜跟肉都很新鮮,甜點也好吃,價格如果是中午來用餐,其實不算太貴,推薦給想大吃肉片的朋友~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