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2017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必買伴手禮-激好吃蝦仙貝えびせんべいの里


自從前年到中部國際機場買了えびせんべいの里的蝦仙貝,一整個大為驚豔,立刻列入回訪必買清單,薄脆口感,濃濃蝦味,真心大推。


店名:えびせんべいの里
地址: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4F ちょうちん横丁
營業時間:8:00-21:00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目前有六家分店,其中一家就是在中部國際機場,回國可要來好好採買一番。

位置滿好找的,就在手扶梯上4樓,第一個巷口右轉,直走就在角落。

(圖片取自google map)
忘了拍店鋪整體,趕緊找了google map的照片來救援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店鋪不大,如果遇到遊客眾多的時候,大家都擠在一起,有些小擁擠。

我的最愛蝦仙貝!
有分仙貝一個一個包裝,也有散裝的,價格都是540日幣。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的商品大部分價格都坐落在330~540日幣不等。
大包不貴又好吃,真的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除了蝦仙貝,還有牛蒡、梅子等口味的蝦仙貝,但......老實說,還是原味的蝦仙貝是最好吃的。
梅子口味試吃的時候一整個嚇到我惹,香精味好重,默默的關上試吃盒。

現場每種口味都有試吃,而且試吃給的相當大方,大大的一片,完全不怕你吃。
大家可以好好試吃後,再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口味購買。

買了五包,有點後悔,買太少惹啊!
回來一個禮拜,這五包也消失的差不多了。(掩面)
左上角那包微辣口味的,好好吃~推推
左下跟右下都是蝦仙貝薄片,右邊是章魚味相較於蝦片味道較清淡,個人偏愛左邊。

最後來張機場超可愛吉祥物,神秘的旅人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