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住宿】2017首爾 中庭飯店-Hotel Atrium(距離廣藏市場只要5分鐘)

這次在韓國的四天都住在這家中庭飯店(Hotel Atrium),距離地鐵鐘路五街站1號出口步行約7-10分鐘,走到東大門大概15分鐘,而韓國傳統市場-廣藏市場就在正對面而已,步行不到5分鐘,算交通地點還不錯,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新蓋的,所以整體感覺還滿新穎,不會有破舊感,以下住房心得跟大家分享。

●飯店:中庭飯店-Hotel Atrium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仁义洞48-26
●交通(從仁川機場):
1、地鐵:一號線鐘路五街站1號出口,步行約7-10分鐘(上圖藍色線)
2、機場巴士:搭乘6002路巴士,鐘路4街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上圖紅色線);另外回程則是要走遠一點的綠色框框鐘路6街站
●價格:一晚雙人房約1900元(2017.9月訂房價格),詳細價格可參考訂房網站
(地圖取自韓巢)

為了省錢,我們是採搭地鐵的方式,再步行過來,一到地鐵的樓梯口發現沒有電梯跟手扶梯,真心有點小崩潰,不過因為才剛抵達,行李還很輕,使勁一扛,牙一咬就撐過這一段樓梯惹。
接著就順著道路直走約到一個大的十字路口右轉再走一下子就看到了。
外觀看起來還滿新的。

check in櫃台,內部裝潢很新,整體感覺相當明亮。
對了,當天check in的時候就要付房錢了,但我們是抵達後才準備去換錢,手邊根本沒韓幣可付啊啊啊,之後跟櫃台人員溝通,是可以延後付,但要放押金,所以我們就拿了100美金當人質(誤!XDD),等換到韓幣後再來贖回。

飯店內有賣一些小點心。

寬敞的接待大廳,旁邊的休息區有椅子可以坐。

進房去,一進門是玄關,門旁有個連身鏡,再旁邊一些有茶杯跟茶包,茶包是有使用,他隔天就會幫你補滿,杯子櫃子下面則是冰箱,會附礦泉水,一樣用完會補。

雙人床,旁邊還有個小椅子跟桌子,不會太壅擠。不過
建議整理行李到玄關去,床跟電視櫃中間的空間並不大,大概只能打開一個27吋的行李箱。

比在日本住的商務旅館雙人床還大啊啊!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有附毛巾、沐浴用品,不過沒有牙刷、牙膏,要記得自己準備。

沒有浴缸,是淋浴式的。
整體而言,乾淨、新穎,價格是我可以接受,會考慮回住。
不過距離地鐵站還是稍嫌遠了一些,隔天晚上去採購,光是扛著一堆泡菜走那7分多鐘的路,我真的覺得手真的要斷了,如果是要去樂天採購的話,直接帶著行李箱去,推行李箱可能還比較不會這麼累,不過.....要有扛行李箱走一小段樓梯的心理準備。_(:3 」∠ )_
另外, Atrium可以加價吃早餐,不過因為廣藏市場就在對面,而且還有其他想吃的早餐,所以就沒有另外加價了,留待下次體驗吧~

--------------延伸閱讀-------------
☀食記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