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住宿】2017名古屋 東橫INN中部國際機場空港分館



東橫INN中部國際機場空港分館就在中部國際機場旁邊,走路大概10分鐘,搭乘接駁車大概5分鐘左右。因為機場離名古屋市區還有一小段距離,晚上太晚到還要進市區,感覺有點累,所以就選了這離機場最近的東橫INN住一晚,養足精神隔天一早再繼續行程。而且旅遊的倒數第二天我們也是先回到這裡來住,隔天就可以優閒的到機場去,不用從市區趕著過來。
推薦給班機晚班抵達或是早班出發的你。(๑• . •๑)


●旅館:東橫INN中部國際機場空港分館
●地址:愛知縣常滑市新特麗亞4-2-5
●交通:在機場搭乘接駁車或步行走空橋
●價格:雙人房約6400日幣(2017.10訂房);詳情價格請見官網或訂房網站

出境後,通過交通廣場,搭乘手扶梯下樓,找到8號站牌,就可以搭乘接駁車了。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官網有詳細的指示圖,照著指示走,很輕易的就可以找到搭乘處惹。


接駁車的時間表,要搭乘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時間。
(以上圖片及資訊取自東橫INN官網)

因為抵達時已經晚上了,在加上我的金魚腦,完全忘了要拍外觀,趕緊找了google map救援,很大一間,搭乘接駁車時遠遠就能看到大大的東橫INN招牌。
抵達時是晚上,飯店門口擠滿好多人,看來大家都跟我打著一樣的主意。(・ω´・ )
(圖片取自google map)


一樣小小的玄關。放兩個行李箱塞得剛剛好。
(其實行李箱可以放到床下節省空間,但我們還是習慣放在床邊)



這次訂的是雙床房,這床真的很小,感覺睡相不好,翻個身就會跌下去惹。σ`∀´)σ
床單依舊是東橫INN風格~


距離桌子真的好近,連椅子拉開都有點困難啊啊~


衛浴設備,有沐浴乳、洗髮精跟潤髮乳。
另外入房時,櫃檯人員會問你有幾位女生,女性住戶另外有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跟乳液的小包裝可以拿。


隔天到一樓吃早餐真的被嚇到了,我們大概7點半到,滿滿的都是人啊,不知道是不是雙十連假的關係,所以滿滿的旅客,大概到8點多,人潮才趨緩。
早餐的部分有分為西式跟日式兩種,一開始還以為只有西式麵包,之後才發現,原來電梯一出來的右側是西式,而通過櫃檯走過去,左側是日式,兩種類的早餐,任你挑選。(*´艸`*)


麵包有3-4種,最愛的是他們的可頌,豪豪吃。
麵包旁還有奶油跟果醬可以拿。


沙拉區。一早想吃清爽一點的可以多吃一點沙拉。


德式香腸跟炒蛋,香腸真的好好吃,不過也好鹹,兩根是我的極限。


咖啡跟果汁。


日式的部分有兩道菜,納豆、味增湯跟一些醃漬小菜可以選。


醃製的小菜。


西式來一盤。


日式也要吃一下,這次旅行突然深深愛上了納豆啊啊!!每天早上都吃了兩盒(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