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竹北_斑鳩的窩(三民店)連鎖日式炸豬排



這週末下著雨真的超討人厭的,但不能被下雨破壞出門吃飯的興致!相約家人到竹北斑鳩的窩。不曉得是不是下雨,讓人不想出門,剛到店家時,店內只有一兩組客人。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不會太擁擠。

一坐好,服務生就先送來熱茶,這茶壺真的不是普通的重!拿起來有點小吃力。





菜單,大致上分豬排、雞排、魚排,然後有各種不同口味的定食,咖哩、泡菜等等。另外也可以單點飲料。

等待上餐的時間,店家會先上高麗菜絲(可以續盤),醬料的部分是自己動手做,首先將芝麻磨好(這芝麻很香,磨的時候香味都一直飄散出來),然後將磨好的芝麻粉倒在黑色的小碟子中,最後將一旁的果醋醬加進去,這樣,自製的高麗菜芝麻沾醬就完成了。芝麻味道很濃。

餐點來了,厚切豬排泡菜定食,250元,豬排炸得相當酥脆,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肉還頗軟的,但泡菜的部分就很普通,不酸也不辣;醃製的牛蒡小菜,味道還不錯,配著飯吃剛好。蒸蛋不夠滑嫩,還滿多氣孔。




酥脆的炸豬排。

豚骨拉麵雞排定食,240元,豚骨拉麵的湯頭稍嫌清淡了點,麵條也沒有很Q,不過雞排真的好好吃啊!完全的外酥內軟,雞肉好嫩。


最後來個清涼的布丁甜點。(另外還有冰淇淋可以選擇)

整體來說,還算好吃,至少主打的豬排跟雞排,都炸得很酥脆,吃起來也不會有過油膩的感覺。有機會還會想回訪,但只要點基本的炸豬(雞)排定食就好。


回訪率 :(滿分五星)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16號
連絡電話:03-552-9393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