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點心】DIY❤蜜糖吐司❤好簡單


前陣子到外頭用餐,吃了蜜糖吐司後,感覺做起來應該不難,一直想著自己也要來動手做做看。這幾天終於抽出空,買齊材料後,準備開始動手做做看!ლ(╹◡╹ლ)

✳✳✳✳材料✳✳✳✳
吐司一個
卡士達醬少許
奶油抹醬少許
糖漿少許
奇異果兩個
脆笛酥兩根
冰淇淋兩球

-延伸閱讀-




1.先將吐司準備好,切掉其中一邊。


2.照著紅色虛線切,切到靠近底部的地方。

3.將吐司翻過來,在底部的地方切上一刀。

4.就這樣,將內部的吐司取出。



5.接著將吐司切小塊,方便食用

6.將切好的吐司抹上奶油醬,放進烤箱(約170-180度),烤到金黃色即可。(外殼的吐司也要記得抹上奶油醬,放進去烤到酥脆)

7.將烤好的小吐司塊放回吐司盒中,將將將,這樣就完成8成了,再來就是發揮自己的創意跟想像力來裝飾這小吐司盒了。

8.我做的是奇異果口味。先將卡士達醬塗抹在第一層,接著將切半的奇異果繞圈擺開,然後加上兩球冰淇淋跟脆笛酥,最後淋上一些甜甜的糖漿,完成 ❤

💡小提醒:在做之前,最好先構思好擺飾要怎麼擺,免得弄太久,吐司都冷掉,吃起來就會乾乾硬硬的,少了酥脆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