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竹北_百花窯麻辣鍋-單點單品鍋底吃到飽


濕濕冷冷了一周,終於等到出太陽的周末了。天冷的時候最想要來一鍋了,所以早早就先預訂好竹北百花窯麻辣鍋,準備嘗鮮去。σ`∀´)σ




小小的一間,店面並不大,另外停車場就在旁邊,很方便。一開始沒發現原來停車場就近在眼前,還停的遠遠的,等走到了店家旁邊才發現,停車場就在隔壁啊!


店內空間不會太小,裝潢簡單大方。青蛙兒童椅超可愛的。

點餐的方式是先點鍋底,鍋底一人100元,有酸菜白肉、養生鍋、川蜀麻辣鍋等三種,任選兩種鍋底。

接著就開始點單品的配料了,價格一般,大部分的麻辣鍋店的單品價格大概都是這樣。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還有四人套餐、六人套餐可以選擇。





等待上菜的時候,先到醬料區瞧瞧。醬料有四種,醋、豆瓣醬、百花特調醬、芝麻腐乳醬。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芝麻腐乳醬,搭配酸菜白肉鍋的凍豆腐一起吃,好吃。

上鍋了,我們選的是酸菜白肉跟麻辣鍋,鴨血滑嫩,還滿好吃的,酸菜湯喝起來也不錯,酸味很夠,只是鍋底的料好少,夾了一碗就沒了。雖然之後有來加鍋底,但一次還是只給一點點,吃的有點不過癮。

單點的單品:
雞肉片-普通,有點想念鼎王的雞肉塊
菱角-鬆軟,還滿好吃的
烏龍麵-麵條有Q,滿好吃的
老油條-總覺得還需要再硬一點,雖然從湯汁中快速拿出,還是一下就軟了
川丸子-恩,不建議點這個,就是加了花椒的肉

五花豚-很普通,250元,總覺得量有點少。





吸滿湯汁的油條。

湯底的鴨血+豆腐以及Q彈的烏龍麵。

最後來一碗冬瓜粉圓。

總結,食材OK,味道也還不錯,不過給湯底的量讓人覺得不開心,過來就給個兩勺、三勺,實際撈出來大概就一碗,記得之前去鼎王吃,來加湯底都是給滿滿一鍋。雖然之後還是陸陸續續有來補湯底,但感覺不過癮啊!_(:3 」∠ )_



-----肥星星 ‧ 滿分五顆-----
菜色滿意度 :
服務滿意度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9號
連絡電話:03-558-7866
營業時間:11:00~00:00
網址:http://www.flowerskiln.com.tw/
備註: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白飯鍋底免費續、可打包、有停車場。加入網站會員,刷卡打95折,現金9折。加入line好友,有滿千折百,但下次消費才有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