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住宿】福岡博多│Hotel Wing 博多站前│距離博多站7-8分鐘(含交通資訊)

之前在名古屋住過Hotel wing,整體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九州之旅,也選擇了Hotel wing,距離博多車站步行大約7-8分鐘(雖然官網寫4分鐘,應該是從西19號出口計算,但博多車站很大,所以如果從一出地鐵出票口來算,至少要7-8分鐘),要搭乘JR或新幹線跑行程都相當方便。


(地圖取自google map)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Select博多站前店
●住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3-22-15
●交通:近博多站前地下通道西19號出口(有電梯)
●房型:單人房(面積12平方公尺、床寬120公分)
●價格:一人約3500日幣(2018年3月入住價格,不含早餐);詳情價格請見官網
飯店對面有Family,附近有Lawson跟7-11(上圖藍點),知名的華味鳥餐廳跟一幸舍拉麵(上圖橘點)就在步行3分鐘內可到的距離,用餐十分便利。


從福岡機場搭乘地鐵到博多站下車後,往博多改札口方向前進,搭乘手扶梯上去就是出站口。


出站後先尋找西14-西24出口的方向。


跟著指標走後會看見博多站前地下通道。


往西19號出口方向前進


找到惹,有電梯的西19號出口!搬運行李時最希望看見的就是電梯了!


出電梯口後往後方道路走去。


往7-11旁左轉。


接著往Lawson右轉,再往前走一點抵達了。


 抵達~
Hotel Wing博多站前是在2016年5月開幕,以『Heart Dance 旅行飯店』為概念,每個樓層都用不同的城市意象作設計,有日本博多、紐約、巴黎、倫敦、伊斯坦堡等,每一層樓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彩。

 一進門先看見世界地圖,跟簡單的休憩空間。

明亮的接待區。
我們大約上午11點左右抵達,因為還沒到入房時間,就先寄放行李,跑行程去,回來準備check in 時,發現行李已經拿到房間放好,好貼心~😍


雖然房內已經有沐浴用品,大廳還是有其他不同品牌的商品讓你使用。 


1樓電梯旁有投幣式的烘乾機跟洗衣機可以使用。

房間內不會擺加濕器,要自己到樓層外的取用區拿取。


電梯裡有介紹各個樓層,每個樓層都是不同國家,不同設計風格。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6樓,國家是巴塞隆納,採用橘色為裝潢基調。
電梯一打開還可以看見漂亮的風景圖


 房間是狹長型的,面積是一般商旅的大小(也就是小小的XD)
房內衛浴採乾濕分離,一進門有洗手台,接著是浴室,床鋪旁邊是廁所。
廁所隱身在一面鏡子後面,害我一度找不到它XD。


 一入房的洗手台,吹風機就掛在旁邊。
吹風機的風力有點弱。

被隱身在鏡子後方的廁所,沖水時上方的水龍頭會流出水來。


可以看得出來房間真的不大,一次只能打開一個行李箱。

中型大小的電視跟桌面。


每晚都一定要泡個澡的浴缸,水壓很強,洗得很舒服!😄


基本沐浴用品,洗、潤髮乳、沐浴乳跟洗面乳。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洗、潤髮精真的好好用,洗完頭髮柔順的跟什麼一樣,差點就想買一瓶回家了!


另外,入住時還有附贈基本保養用品:化妝水、乳液等。

整體而言住得很舒適,床也很好睡,附近有3家便利商店,臨時要買些什麼都很方便,雖然距離博多車站雖然不像官網說的那麼近,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