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2017 首爾新村平價CP值超高烤肉-善良的豬



到韓國旅遊怎麼能錯過燒肉呢,上網找了很多資料,最後決定這家評價還不錯,在新村的「善良的豬」(착한돼지)燒肉吃到飽,一早在景福宮拍完韓服照,就直奔新村準備大快朵頤。



(地圖截圖取自於韓巢)
搭乘地鐵2號線到新村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到了,不會太遠,當作大吃特吃前的小運動。(๑´ڡ`๑)


 一出地鐵站會看到一家麥當勞,往麥當勞旁的路直走。

 看到nature republic後右轉,大約再走3-5分鐘。


 看到BR就表示要到了,就在他旁邊而已。

107.6.10更新-目前價格已調整,各調漲1000韓元 
耶!抵達,門口有明顯的價目表,平日午餐9900韓元,真的超級便宜的,這價格在台灣應該是無法吃到的。

請不要猶豫的直接上樓,因為店家在2F。

店內空間並沒有很大,跟隔壁桌離的還滿近的,比較想坐後面的那種座位,可惜當天去人還滿多的,沒有辦法選擇。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過來問你有沒有來過,要不要加飲料,要的話就會拿杯子來讓你裝(一桌加1000韓幣,無限暢飲)。
P.S.服務生不會說中文,但用簡單的英文可以溝通,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韓國傳統飲品甜米釀(식혜),微甜,是我喜歡的味道,喝了好幾杯。(o´罒`o)

烤肉不能或缺的碳酸飲料!

食材區,右手邊是各式肉類跟生菜,左手邊是熟食跟醬料。 


生菜、泡菜、豆芽菜,各式各樣搭配烤肉解膩的好夥伴。

今天的重頭戲,肉類區,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是什麼肉,上面都有標示,有寫英文。

肉類的品種很多,有五花、梅花跟厚片,也有醃製好的肉。
我個人喜歡紅色那個,有醃過味道也不太一樣,好吃。 


一樣是肉肉肉。 


吃膩肉類也沒關係,有其他的海鮮類可以選擇。 


另外,他們家的熟食也很多,而且不是那種難吃的熟食,表現可以說是中上品質。 

水果有柳橙跟冷凍荔枝,可能會隨著季節更換。 

有披薩,旁邊還有醬料可以加,不過我覺得這個很普通,很容易飽的人,就不推薦吃這個惹。 


炸雞!這個大推,因為拿到剛出爐的,熱熱的,吃起來外脆內軟,又多汁,超棒。可惡,看著圖片又想吃惹。థ౪థ 
旁邊的糖醋肉表現就有些普通,肉小小皮厚厚。


介紹完食材區,來準備大吃吧,首先生菜、泡菜跟辣豆芽絕不能錯過。 


喔吼吼吼,看看這肉的厚度,看起來好棒!想趕快烤來吃啊啊。
中間那個調味過的肉,很黑,我真心有一度以為他是不是壞掉惹XD,烤來吃後就證明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一次就占滿整個烤盤是必須的! 


近拍欣賞一張,感覺都可以聽到烤盤滋滋作響的美妙烤肉聲! 


烤的差不多就可以用剪刀剪開,方便食用。 


超豐盛的啦,準備開吃! GOGOGO。

我喜歡用生菜包來吃。 

 沾一下包飯醬。

Perfect!完成,我要開動惹! 


兩個人才吃2萬多韓幣(有含飲料),用匯率37來算,一個人大概300元左右,真的超級划算啊。
整體來說,以他的價位,CP值真的很高,肉質部分算中等,熟食不是那種難吃的便宜貨,像炸雞、章魚燒、拔絲地瓜等等,這些都很合我的口味,我給高分推薦。
另外,他們補貨的速度真的很快,我拿好東西,要去拍照時,原本空了一半的生菜,已經瞬間填滿了,之後也看到服務生勤快的在補肉。
吃完後立刻將這家店收錄在回訪清單中。

【店家資訊】
✨店名:善良的豬-新村店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沧川洞5-50,2F
✨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隔天凌晨2點
✨消費:平日午餐9900韓元/周末及公休日午餐10900韓元/晚餐11900韓元
✨前往方式:搭乘地鐵2號線新村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韓巢詳細介紹:https://goo.gl/QCfTcg


--------------延伸閱讀-------------
☀住宿分享
👉鐘路五街-中庭飯店-Hotel Atrium

☀食記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