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旅遊】沖繩恩那村│萬座毛│湛藍天空、海峽美景、遼闊草原

萬座毛,有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及海峽美景,還有遼闊的草原,另外還有著名的象鼻形狀岩石,是遊客到沖繩常來的景點之一。
但這裡整體並不大,算是滿小的一個景點,如果沒有要拍照,純粹走一圈看看風景的話,10-15分鐘就可以看完,如果加上拍照時間大概可以拉長到30分鐘。
推薦下午夕陽西下的時候過來,看著太陽慢慢沒入海中,還滿浪漫的。
如果是夏天的早上或是下午過來的話,一定一定要撐傘,基本上這裡是沒有遮蔽物的,會很熱很熱啊。


(圖片取自googlemap)
景點:萬座毛
自駕Mapcode:206 312 039*17
從那霸市出發,車程約1小時
推薦夕陽時前來,日沒時間查詢:www1.kaiho.mlit.go.jp/KOHO/automail/sun_form3.html


(圖片取自googlemap)
停車場及商店,那天來的時候居然忘了拍>"<,用goolemap圖片救援,停車格沒有很多。


入口處的石碑,沿著這條路走進去就可以了。


抵達時大約是6點,太陽開始要打包下班了。


象鼻岩石,之前韓劇「沒關係是愛情」有來這裡取景唷。


特別喜歡這張,光影感覺特美。

沿著走道欣賞岩石、天空及大海,以下就話不多說,來欣賞一些照片吧。














大約6點20左右,太陽漸漸沒入海中,海水倒映的太陽光景非常美麗。

遼闊的草原。




染上金黃色的雲朵。



總結來說,個人覺得這裡非必排景點(畢竟還滿小的,專程從那霸一趟過來要1小時,結果待不到15分鐘就走,不是很浪費時間嗎XD),但如果行程中剛好有經過,倒是可以順道來看看。

-------------------延伸閱讀------------------
☀ 沖繩住宿

☀ 沖繩食記

☀ 沖繩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