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沖繩那霸│一番餃子│煎餃、炒飯│附近有24小時營業超市

在Tebelog上評分有3.55分的一番餃子,看大家分享的照片感覺挺不錯,而且行程的回程正好有經過,就決定來試吃看看惹。


✨店名:一番餃子
✨住址沖繩縣那霸市字安里388-5
✨營業時間:17:00~24:00
✨交通:進單軌列車安里站,步行約4分鐘
✨自駕Mapcode:斜對面的收費停車場33 158 476*26


店面就在榮町市場的入口旁,看起來不大,有不少的日本上班族來用餐。
老闆是中國人,所以不怕語言不通,可以順利點餐。

店內空間不大,約7-8個坐位,略擠,另外,店外也擺有桌椅,可以選擇坐外面,就不會這麼擠。

吧檯桌面前擺了不少酒品。

筷子及醬料。

菜單,有煎餃、水餃、炒飯、拉麵等等。

另外也有醉雞、炸雞等料理。

中式料理麻婆豆腐,還有滿多酒品,那天吃飯時,外面還有一兩桌日本客人點酒來小酌。


另外還有一些泡菜,類似滷味的內臟料理。

主攻今天想吃的餃子類,點了煎餃(10個/550日幣)

表皮煎的挺焦脆的。

是高麗菜餡,餡料很夠味,不沾醬也可以,配上焦脆的皮,還滿好吃。

另外又點了水餃(10個/550日幣),個人覺得水餃沒有煎餃來的好吃,雖然餡料的調味都一樣,但水餃感覺煮的有點久,外皮有一些稍微爛了點。

餡料調味跟煎餃一樣,也是挺夠味的。
單就餃子來說,我是覺得如果剛好到附近,可以順道買來吃看看,不過沒有好吃到一定要特地過來一趟。(口味每人不同,純屬個人體驗)

另外,附近正好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

店內空間滿大。

各式各樣的碗裝泡麵。

也有袋裝的,每次都買好多泡麵回台灣XD

多款的醬料,炒麵醬跟豬排醬這幾次去幾乎都會買~

另外還有生鮮食品,如果吃完一番餃子,還有時間,不妨到超市逛逛。

-------------------延伸閱讀------------------
☀ 沖繩住宿

☀ 沖繩食記

☀ 沖繩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