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食記】大阪_cafe婆沙羅(バサラ)





●交通:西大橋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官網:http://cafevasara.exblog.jp

這間店是在食べログ搜尋找到的,評價不錯,而且かえる堂又在我們住的旅館(東橫INN_心齋橋西)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的距離內,因此就決定去試試口味了。



抵達時大約五點多快六點,非晚餐用餐時間,所以店裡沒什麼客人,可以享受安靜的用餐時間。
聖誕節的可愛裝飾。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菜單,因為是手作的,所以每一本長的都不一樣。


看著菜單猶豫了很久!!





上菜哩!!加了荷包蛋的咖哩套餐(套餐就是加了小點心跟沙拉),這蛋看起來好好吃!

炸蝦咖哩套餐,炸蝦的外皮香酥金黃焦脆,可惜的是裡面的蝦子好小隻(淚)

咖哩拉麵,我喜歡這咖哩拉麵的調味,麵條也好吃。如果中午來吃,加100日圓,可以無限續白飯。

石鍋咖哩飯,味道有點偏鹹。

吃飽喝足後,回程路上的美麗銀杏。

整體來說,咖哩套餐的部分,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偏甜,而石鍋咖哩又有點偏鹹,最合我口味的是咖哩拉麵!鹹淡適中,麵條Q彈!為何我是點炸蝦咖哩套餐呢!!!!不過我還滿喜歡套餐附的香蕉優格,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其他還有很多種料理,都好想試試看,可惜沒這麼多胃可以塞的下。

推薦指數:(滿分為五星)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