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旅遊】2015日本必買伴手禮、戰利品-零食篇

每每將戰利品一字排開,都讓我想著,我到底是如何把這麼多東西塞進行李箱扛回來的!!真心不能小看女人對零食的執著,塞零食時完全發揮了百分之兩百的收納功力。
這些大部分都是在唐吉軻德(激安殿堂)買的,還有一些是在路邊看見想吃就買了,價格實在是記不清,就不標示了,而且小零食,想吃就給他下手吧,差額不會差到很多的。

▪▫►▪▫►▪▫►▪▫►▪▫►▪▫►▪▫►▪洋芋片、仙貝系列▫►▪▫►▪▫►▪▫►▪▫►▪▫►▪▫►

●Calbee期限限定奶油蜂蜜洋芋片-微甜微鹹,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在日本就喀掉一大包了,還好買了兩大包。

●Calbee薯條,香脆好吃(p.s.藍色那盒不是calbee,因為便宜又放一起被誤認才買的,但不難吃)

●蝦仙貝,我超愛吃蝦仙貝的,很大一片跟臉差不多大小,蝦味濃厚,看著電視,不小心半包就沒了,而且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

●カルルス煎餅,經常買美可法國餅來吃,看到日本也有類似的就拿一包試試。吃起來不太一樣,較硬較脆,也很好吃。

●小鹿仙貝(法蘭酥餅乾,一盒有柚子、草莓、抹茶,三種口味),在奈良購入的,盒子跟包裝都超可愛,很適合拿來送禮。


●八橋,草莓口味,京都的名產,草莓香味很濃厚。


▪▫►▪▫►▪▫►▪▫►▪▫►▪▫►▪▫►▪巧克力系列▫►▪▫►▪▫►▪▫►▪▫►▪▫►▪▫►

●巧克力沖泡粉,冷冷的早上,熱熱的來一杯是享受,不過有一些是黑巧克力的,喝起來不甜,喜歡甜味的話,可以另外加糖跟鮮奶,自己調配。

●Bitte 巧克力,激推,這款真心好吃!!巧克力味道濃厚,相較於鹽味焦糖,原味比較合我心意,下次要多帶一些。

●森永 Bake焼きチョコ奶油餅乾口味,放冷凍來吃,很好吃

●LOTTE ショコランタン杏仁巧克力塔(蘋果口味),硬硬脆脆甜甜的XD,就是餅乾。台灣有賣,在全聯的DM上有看過。

●Kitkat,黑巧克力跟抹茶口味,黑巧克力的大推,另外有一款紅豆口味的也好好吃,之前在中部國際機場有買到。

●巧克力派,酥皮加上巧克力醬,不過內餡的巧克力醬有點少,小熊餅乾比較好吃。

▪▫►▪▫►▪▫►▪▫►▪▫►▪▫►▪▫►▪糖果+其他系列▫►▪▫►▪▫►▪▫►▪▫►▪▫►▪▫►

●左邊玫瑰香芬軟糖,吃了口中會有香香的氣息。右邊則是Pure水果軟糖(酸),外層是砂糖顆粒,兩款葡萄口味,我比較喜歡紫色的那款。

●コロロ軟糖,QQ軟軟,有點奇妙的口感,另外這款有備註內含牛肉,所以不吃牛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機場內免稅店有,但比較貴。


●森永嗨啾,40周年限定版,有五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紫芋、黃豆粉麻糬、咖啡、烤玉米口味,很特別。

●柿種,鹹鹹的柿種加上大顆的花生,不過我只愛純柿種,花生都給家人吃掉了!!下次要買一大罐純柿種的。(´ΘωΘ`)

●玉米棒,由左到右分別是明太子、章魚燒、納豆口味,要提一下那個納豆口味,吃了
真的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點的章魚燒口味。



▪▫►▪▫►▪▫►▪▫►▪▫►▪▫►▪▫►▪關西機場免稅商品系列▫►▪▫►▪▫►▪▫►▪▫►▪▫►▪▫►

●Royce,必買Royce的巧克力棒&水果棒,甜度對嗜甜的我來說,剛剛好!!這款已成每次訪日本必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一了。

●北海道哈密瓜牛奶夾心餅,類似白色戀人or大阪戀人的餅乾,但多了哈密瓜味。

●大阪戀人,口感厚實不難吃。但下次還是會選擇白色戀人。_(:3 」∠ )_


●神戶風月堂法蘭酥,口感輕盈,一片接一片。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