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食記】竹北_平價排餐 - 厚切牛排 - 板橋亞東原創(精饌館)


距離上次吃排餐都不曉得是多久之前了,突然很想要吃一下,於是上網搜尋,發現這家「厚切牛排」,價格親民,評價不俗,趁著這次周末連假就相約著我弟妹到這裡報到了。


這間店的的招牌還滿明顯的,店門口有幾個路邊停車格,另外附近警察局的周圍,也有停車格,還滿方便的。為了怕停不到車位,我們提早出門,大約10點50分就到了,想說我們一定是最早的,而且應該沒什麼人,但沒想到,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等待了,陸陸續續,在還沒開店前,外頭就擠滿10多人,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如果有想要來用餐的一定要記得預約!(打電話去預約時,店方說中午時段只能預約11點,如果想要在中午其他時段來用餐的,就要現場排隊等待了。)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但一般平價排餐店的店面大小也差不多都是這樣。

菜單,豬雞牛羊,各種肉品種類以及海鮮類,任君挑選




點好餐後,在餐還沒送來前,先到沙拉吧區逛逛。有烤吐司、玉米濃湯、冰淇淋(霜淇淋)、果汁、碳酸汽水以及熱飲(茶包跟咖啡),還滿多樣化的,另外雖然每桌都放有醬料,但還是有醬料區,讓有需要的人自取。

推薦他們的大蒜奶油吐司,一片片都塗好醬料了,放在小抽屜裡自取,建議烤個兩次到三次,這樣比較香脆好吃。(如果跟同伴一起去的話,可以趁著點餐時,先派一個人去烤吐司,免得要排隊,還有,也可以趁著大家在吃排餐時,再去烤一些。(☄◣ω◢)☄)

奶油味較重,大蒜味較少,微甜香脆,讓人一片接著一片。不過濃湯就不推,味道很淡,也沒什麼玉米味。

出餐速度還滿快的,麵包還沒吃完,沙拉就來了。(沙拉有兩款,日式與千島)




接著今天的重點,排餐上桌了,我點的是雞排+烏龍麵,我弟則是選擇加螺旋麵。送來時,蛋還是半熟,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太生的,立刻就翻面來煎熟,雞肉肉質軟嫩多汁,好吃。



接著是豬排,看看這厚度,190元的價格而言,真的很平價啊!豬排煎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柴,滿嫩的。

飯後來一隻霜淇淋,真是太滿足了。d(`・∀・)b

回訪率 :(滿分五星)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53號
連絡電話:03-551-13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供餐至14:00);17:00〜22:00(供餐至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11:00〜22:00(供餐至21:00)
備註:用餐時間90分鐘,須加一成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