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新竹_巨城-跳舞香水




春節連假到巨城晃晃,Shopping後順便補充一下熱量,就到了一樓的跳舞香水用餐。

店裡的空間不大,除了四人坐的位置外,兩個人的位置有點小,而且離隔壁好近,不小心都聽到他們談話的內容了(不是故意的!!!)。╮(╯_╰)╭


菜單,有甜品(金磚)、義大利麵、燉飯、漢堡、薄餅、飲料等,非常多樣化,因為也不是太餓,就點了個巧克力金磚及夏威夷鮮蝦薄餅。





因為春節備料不足,所以是甜品先上。巧克力金磚,那金色的裝飾,讓吐司看起來好貴氣,不過吐司烤的有點不夠酥脆,最上面是巧克力冰淇淋,淋在上頭的感覺像是巧克力鮮奶油。





夏威夷鮮蝦薄餅,薄餅酥脆好吃,內餡的鳳梨、鮮蝦、火腿及起司搭配蜂蜜芥末,吃起來味道很好,另外也可以搭配莎莎醬一起享用,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口味。

總結:下次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做看巧克力金磚,感覺不難,不需要特地到外面用餐,另外以食材與菜色內容而言,價格有些偏高了。不過薄餅個人還頗喜歡的,沒想到蜂蜜芥末搭配鮮蝦、火腿的味道還不錯。
回訪率 :(滿分五星)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巨城1樓)
電話:03-659-0565
備註:最低消費一人都須點一飲品或餐點,消費加一成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