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旅遊】2015日本必買伴手禮、戰利品-泡麵and雜貨篇


其實台灣泡麵已經很好吃了,但每次去日本也都還是會扛一大堆回來,畢竟味道還是有些不一樣嘛!!(絕對不是找藉口要買更多泡麵回來!!)分享幾款這次帶回來的泡麵,另外再分享小雜貨,都是烹飪時會用到的好夥伴。

*.☺☻,*.,*.☺☻,*.,*.☺碗裝泡麵系列☻,*.,*.☺☻,*.,*.☺☻,*.,*

 ●熟味噌、醬油雞湯,味道很特別,好吃。

● 日清炒麵,左邊為原味,右邊是明太子美奶滋口味,內容物會多一包明太子美乃滋,如果覺得不夠他附的不夠,可以自己再添加。(號稱吃吃妖的我弟,就自己又加了上次我們從名古屋帶回來的明太子美乃滋,自己一個人大快朵頤!十分邪惡)

● 炒麵,便宜大碗。

● 明星 一平夜店炒麵,左邊鹽味+特製美奶滋(胡椒蒜口味),右邊原味+黃芥末美乃滋。

●マルちゃん大碗豆皮烏龍麵麵,目前還沒打開!有點期待,希望內容物跟封面一樣!

●Peyoung炒麵,由左而右分別為辣味、原味大份量包裝、蒜味。推薦辣味,有點辣但很香(花椒香?)。蒜味沖泡時有點像味丹的香菇肉焿湯麵的味道。

總結來說,覺得日本醬汁炒麵味道大同小異,所以買哪一家的都可(只要不碰上難吃的麵體都很安全)。

*.☺☻,*.,*.☺☻,*.,*.☺袋裝泡麵系列☻,*.,*.☺☻,*.,*.☺☻,*.,*

 ●日清 出前一丁(醬油口味)

 ●マルちゃん 正麵烏龍麵

●明星 中華拉麵(醬油雞湯),好吃。

*.☺☻,*.,*.☺☻,*.,*.☺雜貨系列☻,*.,*.☺☻,*.,*.☺☻,*.,*.☺

炸海苔&烏賊,搭配料理用的。煮湯麵的時候,放個一兩片下去很好吃。我自己都當餅乾來吃超脆,但會有點鹹。

●烏龍麵湯粉,料理用。ケンミンSHOW(台灣有播-日本妙國民)介紹的,號稱大阪家庭必備良物。烹煮的方式多樣化,盒子背面有介紹。帶回來後也實際煮過了,好吃。



●咖哩塊,不知為何,日本咖哩塊都出奇的便宜,雖然台灣也有賣,但因為便宜,還是帶了一些回來!

●大阪燒粉,在大阪吃著好吃的大阪燒時,總是妄想著自己只要買到大阪燒粉,一定也可以在家做出好吃的大阪燒,但結論就是,人家師父不是白當的!!雖然自己做的也不錯啦,但是就是少了那一點味道。


●海苔粉,大阪燒的好朋友。

●海苔茶泡飯粉

●Otafukuオタフク 炒麵醬汁

石丸 讚歧半生烏龍麵,實際煮過,覺得還不錯。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