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旅遊】日本必買戰利品❤️餅乾篇

通常去日本,塞滿我行李箱的戰利品絕對不會是衣服、包包、化妝品,一定都是零食跟泡麵,而且一個行李箱根本不夠裝阿,太多好吃的餅乾都想全部搬回來啊!(貪吃😂)
整理了幾款,來跟大家分享。至於購買的地點,通常我是看到超市就會立刻飄進去買,而且零食價差並不會太大,所以到超市,看到有喜歡的,就立刻買了吧!


✨Calbee堅●洋芋片
這一系列的洋芋片真的好好吃,比起一般的洋芋片,口感較硬,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大推薦!
1.黑胡椒口味(必買,推❤️)
2.明太子起司口味(這款我覺得還好)
3.大蒜口味(必買,推❤️)
4.蜂蜜口味(還不錯)


✨Calbee洋芋片
左手邊的蜂蜜口味很好吃,鹹甜鹹甜的,推薦❤️
右手邊的應該是清湯口味洋芋片,也是好吃。


✨Calbee薯條先生
這一款是柚子醋口味,味道有點特別,比較奇特,有點難形容的味道,結論還是買原味就好!哈哈哈


✨蝦片
這每次去都會買,味道並不會太濃,屬於有點輕淡,很容易吃著吃著半包就不見了。


✨洋芋片
淡淡的芥末味,可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芥末,家人覺得好吃,但對我來說這款還好。


✨優雅食寬版點心麵(原味跟大蒜口味)
這款實在是我個人私心最愛❤️但我家人都嫌棄他太鹹了(覺得桑心)
目前寬版(還有超寬條餅)台灣也買的到,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再次強調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三幸醬油仙貝
推薦這款的原因無他,就是便宜!一包大概100日幣,雖說不是驚艷的好吃,但也不難吃
推薦給需要買很多伴手禮送人,但又不想花很多錢的你(我好壞😂😂)


✨元祖雞汁麵
麵條點心麵,適合下午餓的時候來一包,這品牌有出泡麵,可以買來試試看。


✨美味棒
超多口味的美味棒,每一款都很好吃,不過記得有一次吃了納豆口味的,吃完真的嘴巴有點黏黏的感覺,小小的嚇到我了😅。
以上幾款餅乾推薦給大家,但畢竟口為這種東西還是因人而異,可以先買個一包來試試看,如果也合你的口味,就多帶幾包回來私藏吧!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