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旅遊】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心齋橋❤️KTIC-購買票券的好去處(已停止營業)


2017.3.24「更新」-
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心齋橋店 2017年3月20日停止營業
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心齋橋店將與大丸心齋橋店合並,
並於2017年3月20日停止營業。
衷心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惠顧!
今後如需咨詢或購票,請移步大丸心齋橋店。
我們將在大丸心齋橋店南館2樓恭候您的光臨!
(取自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網頁)
啊啊--覺得傷心,居然停止營業了,到這裡買票很方便的說,如果有購票需要的朋友,請移步到大丸心齋橋店,大丸心齋橋店的內部介紹就只能等我下次去的時候再來更新了。T^T

每次到大阪最煩惱的就是交通票券的使用跟購買,之前都會在機場買,但每次都排隊排好久,之後才發現原來在心齋橋有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KTIC),來這裡買票券,幾乎不用排隊,而且還可以稍作休息,KTIC裡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還有和服租借體驗,推薦給不想在機場排隊等待買票的人,可以到這裡來買!
(至於從機場到大阪市區,則建議可以買ようこそ大阪きっぷ(Yokoso Osaka) )

☀️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心齋橋(KTIC)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 2-5-1 TOMMY HILFIGER 心齋橋店 3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服務項目:行李臨時寄存、票券販售、外幣兌換、Wifi、和服租借、免費充電等。

☀️販售票券項目:(請出示護照)
・大阪周遊卡1日券・2日券 
・Osaka Visitors’Ticket(4/1~)(大阪地鐵一日券)✨550日幣,比在地鐵票券販賣機買便宜
・KANSAI THRU PASS 2日/日 (關西周遊卡)
・京阪電車KYOTO-OSAKA SIGHTSEEING PASS(訪日外國人用) 
・京都、大阪觀光1日券/京都觀光1日券(訪日外國人用) 
・HANKYU TOURIST PASS 1日/2日 (阪急周遊券)
・HANSHIN TOURIST PASS 1日 (阪神電車一日券)
・阪急・阪神/有馬溫泉太閣之湯票 
・近鐵Rail Pass1日・2日・5日 
・OSAKA海遊票(附帶海遊館入館券)(不用兌換入館券,直接出示及可入館) 
・六甲山旅遊票
(以上資訊取自KTIC官網)

交通滿簡單的,從地鐵難波站14號出口走出,過道頓堀橋,再往前走,第二個路口右轉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了,大概5分鐘左右的路程。

 14號出口出來後,從箭頭的方向直走。

往有金龍拉麵的那個方向走就沒錯(通常我都是認建築物的😂) ,過道頓堀橋,繼續直行,第二個路口右轉。

 抵達,KTIC到了。

 直接坐電梯到三F。

櫃台,就是在這裡買票券,通常服務人員都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 ,有什麼疑問也可以順便問一下服務人員,✨✨記得護照要帶。

休息的小空間,有茶水可以飲用。

電腦可以查詢資料使用。 

可愛的裝飾小物。

和服體驗租借。

來KTIC最主要的目的,交通票券到手GET!(京阪一日、大阪地鐵一日),完全沒有排到隊,一下子就買到了。😘

☀ 住宿推薦

☀ 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