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食記】新竹_國賓大飯店八方燴自助餐吃到飽





難得到國賓來一次的高貴享受。出門時還因為塞車,遲到了一些。抵達後,服務人員親切的帶位,正好被安排在落地窗附近,好可惜當天窗簾沒拉開,無法一邊看著窗外風景一邊用餐。








 明亮,以白色為基底的用餐環境。

挑高的設計。

每個位置之間不會離的很近,讓人有自己的空間感。

八方燴的餐點較不多元化,但相當精緻。甜點區,每一個甜點看起來都好可愛! 

哈根達斯冰淇淋區,有六種口味。

熱茶區,各種不同口味的茶包,另外有蜂蜜可以自己添加。
餐點區就先拍到這,扛著相機到處拍,總還是覺得怪怪的。(*´艸`*)接下來就直接上餐點照片囉!

現煎豬排,一開始服務生會給你小夾子,將小夾子放到餐點區那裏後,等你的餐點完成後,服務生就會送過來。油花很多,肉質不錯,之後又陸續加點了兩三盤。(,,・ω・,,)

鱈魚排,現點現做餐點。好味。(灬ºωº灬)

炸物、煎包。炸花枝條跟炸雞翅很好吃。但煎包就乾了些,裡面沒有什麼肉汁,很像早餐店的煎包。

蝶魚、馬鈴薯沙拉、肉片沙拉。特別喜歡肉片沙拉啊!沙拉的調味是我喜歡的。

月亮蝦餅、炸蟹腳、豆豉排骨、海鮮焗烤、泰式檸檬魚。大推月亮蝦餅!沾上甜甜的泰式醬料。真的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照燒雞腿、炒粄條。

各式涼拌小菜。我比較喜歡右上角的梅凍山藥,微微黏呼呼的口感。

現點現做生魚片,非常新鮮,肉質肥美。鮭魚好好吃!

握壽司、豆皮壽司、散壽司。還是最愛鮭魚壽司了,一整個塞進口中,不會有臭臭的腥味。

涼拌章魚腳。

海鮮羹湯。

可麗露,裡面軟Q,但外殼太硬了。

最後來個甜點,滿足。ヽ(́◕◞౪◟◕‵)ノ

八方燴的用餐環境真的太讓我喜歡了,明亮的空間(也因為今天天氣好,所以陽光足),照片隨便拍隨便美;不吵雜的用餐環境,用餐時不會有人大聲吵鬧,跟之前去饗食天堂用餐的感受差很多。可惜的是餐點數量不多,整個就是走精緻路線,除了現點現做的餐點好吃外,有一些現成的像是煎包、炸蟹腳之類的就不是很好吃。不過因為我討厭吵鬧的用餐環境,所以讓我選擇的話,我會多加一些摳摳來八方燴吃自助餐。

-----肥星星 ‧ 滿分五顆-----


菜色滿意度 :
服務滿意度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12F
連絡電話:03-515-1666 分機3461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 ;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1:00
網址:https://goo.gl/Z3i8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