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食記】新竹_Casamia 義式料理餐廳



總覺得好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了這家在光華北路上的義式料理店Casamia(義大利文為我的家),感覺還不錯,就立刻出發了。
如果開車的話,這家店外頭不好停車,可以先停到附近找停車位停好後,再徒步走過來。




好吧,我這人真的很健忘,本來打算等吃完之後再來拍店門口的照片的,結果拍完這些可愛的小裝飾後,我就整個忘了,還有店面要拍!( ´•̥̥̥ω•̥̥̥` )



 內部空間裝潢簡單溫馨,而且有很多可愛的小物,如果喜歡拍照的人一定很喜歡。
另外,他們家的廁所真的好乾淨!!好乾淨!!可以算是吃過的家庭式餐廳裡,廁所最乾淨的了。







 菜單,有早午餐、義大利麵、千層麵、披薩、飲料等等可以選擇,主要是以義式料理為主。另外,可以加價加套餐。
A套餐:麵包、濃湯、飲料-80元
B套餐:麵包、濃湯、沙拉、飲料-120元
麵包+濃湯可以改成酥皮濃湯

我們是一個加點A套餐,一個B套餐,因為他沙拉還滿大一份的,其實兩個人的話,可以一個加點A套餐一個加點B套餐,一起分享沙拉。
沙拉很新鮮,沾上上面的醬料很好吃。濃湯很普通。法國吐司還滿香的。

將吐司沾點濃湯來吃。






另一份套餐我將麵包+濃湯換成酥皮濃湯,我喜歡酥皮濃湯~尤其是吸滿湯汁的酥皮。d(d'∀')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80元),分量很多,味道有些普通,奶味沒有很濃厚,少了濕潤有點乾
。但義大利麵煮得很好吃。d(`・∀・)b

肉醬千層麵(200元),普通,沒有好吃到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來一杯熱熱的咖啡。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他們家整體的裝潢擺設、用餐環境,乾淨、溫馨,老闆娘很親切,很適合下午帶著一本書,點個飲料或甜點,一邊看著書一邊品嘗著飲品。但是餐點的口味就真的普通了點。無法留下驚豔好吃的印象。⋉(● ∸ ●)⋊
不過看門口有一個德國豬腳的菜單,是要事先預訂的,有機會回訪的會,有點想試試看。


-----肥星星 ‧ 滿分五顆-----


菜色滿意度 :
服務滿意度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
連絡電話:03-532-0751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FB:https://goo.gl/JLU77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